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NO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要开学了

HAIHZ。。。。惨。。。要开学了。。。我的生活作息一团糟。。。每晚12点睡,早上12点起床。。我的眼袋大过大笨象,黑眼圈也大到。。。。。。!!!所以leh,我决定从今天开始到开学为止,我要2点睡,3点起床。。。XD

前几天,去学校买书,还以为有很多人,结果只有2-3个人。。lol。。。可能我太迟去了吧,所以没有人(我11点才去。。x))

昨晚去KL,然后明天要去怡保,虽然坐车很sien 不过一想到可以和亲戚打球,打dota,整个人就爽了。。。=)

Em.....Sorry ah。。。。之前讲要post 去新加波买的东西。。。结果没有post ,因为很懒。。。可能吧,可能今晚会post。。。。=)

Happy New Year....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