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爽啦!!!

YAY!!!!!考完试了。。。。爽。。。不用每天对着书了,也不用每天提心吊胆了。。。。爽爽爽爽爽。。。不过基本上,考试并不可怕啦^^还好这一次的考试不难,不然啊后果。。。可不敢想咯。。。。

考试的前一个礼拜,说好了一定要死K书,不错我真的K书了,不过leh=.=很够力的,只读了30分钟就。。。。boom,boom,boom,快点射。。。我就跑了去打篮球。然后回到家,冲了凉,精神多了,又准备要K书时。。。。为什么你要害我,我要杀了你。。。。我。。。就跑去了看戏v.v

好了到了另一天,一拿起书本,我简直想要哭了。。。又过了30分钟,我再也顶不顺了,我打开了电脑,拼命地玩。。玩。。玩。。。玩完了就poom躺下去睡着了。。。。

新的一天又来临了,要开电脑是,才想起,Oh SHIT,sejarah 还没有背,geografi还没有读,BM动都没有动过,我这才乖乖拿起书来读。。。。

考试的第一天,考国语,多亏了我的偶像林于皓。。。。。的朋友给的tips,我们这Gang brother 考作文时才轻松自在。。。hehehe。。。

到了另一天,考英语,这次更爽老师给的tips ,哈哈,老师给tips 当然是猛读啦,那么巧那一天是星期三,我把书包方上楼后,jaga 就赶我们下去要我们去tapak perhimpunan ,我一下到去,jaga 一锁了门,我才想到我的书在楼上,shit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到了tapak perhimpunan 他才讲dismiss,walao eh,真是有够顶的,回了去就快快看了几遍,老师就讲要考试真是可怜。。。。不过我的英语好像做错了。。。:S

接下来的几天,就普普通通的和考卷度过了。。。。。真希望能够比以前进步,好友英语不要leng ye,不然就够力了。。。也希望其他人得到好成绩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