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9/10 的KitKat

原本今天打算什么都不做,睡到迟迟》醒来》刷牙洗脸》吃早餐》玩电脑,但是要开电脑时,突然觉得对不起自己(因为Komsas还没做),所以我就打消了玩电脑的念头》转弯》出街》买麻将纸》回家》打开麻将纸,做komsas.........。

做着做着,听到电台播放着相声(超好笑的),不过对不起啦,因为内容我忘记了大部分,video我找不到,什么段子的,我忘了,不过真的超好笑的。。。。嘻嘻。。。SRY。。。。。

好了,做完了komsas》回房间》玩电脑,等等。。。等等。。。当又要开电脑时,突然又想到:哇。。。。酱早开电脑,等下肯定被爸爸吊。所以呢,我就拿起我姐姐的书《那些年/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,走到爸爸的房间》躺下床》打开书,开始读。。。。。。。一边读我也一边读到了一些我蛮喜欢的句子(等下写出来)

这本书蛮好看的(九把刀著),他述说了本身中学时期/中学生的校园生活。这本书掺杂了友情与爱情。虽然我只是看到一半^^但还是觉得很好看。

刚刚说到好看的句子:1)分手,只需要一个人同意,但“在一起”可是需要两个人的认可才能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作数。恋爱就是这么不确定才有趣,不是吗?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)“一起回家”这四个字,不管在哪个生命旅程,都有很浪漫的意义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一起”代表这件事一个人无法独立完成,“回家”意味着背后的温馨情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愫。第一期与你回家的人,你一辈子都无法忘记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)歌词:“oh~my~baby,为了什么,相爱终是变成空?因为我爱你不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能再分手以后,才将你身影充满心中,因为我爱着你,就不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能让你走。因为我爱你,不能再分手以后,才将我的好。。”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4)回避情感才是最不正常的事。人如果无法在心底深处感受灵魂的所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嚮往,情感才会变得残缺。真正认识了情感————自己独一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二的情感 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,才有“大人的成熟世故”跟“小鬼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头”的差别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5)恋爱就是集体作战,这样才有热血,热血的爱情终有一天会流行起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来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6)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在一百个人面前极尽丢脸之事,还兼洋洋得意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——只要其中没有他喜欢的女孩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在篮下被盖一百次火锅,还觉得打篮球是件有趣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的事————只要附近没有他喜欢的女孩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因为成绩差劲、上课捣乱、跟墙壁说话,变成某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种反其道而行的英雄————只要他不需要坐在喜欢的女孩的前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面。
不错吧!!!^^我等下可能会继续看也有可能不继续看,所以不用太期待。。。^^

6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