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读书了

好几天没开电脑了,好怀念哦(=.=)今天我又要大写特写了(尽量吧)

前几天,都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,就在星期2我班的公民老师开了一个开斋节宴会所有同学都要带食物去,我就带了Maggie去(逊毙了)我打算煮Maggie Goreng的不过Leh,我要煮的时候Irfan和Afi就拿了我的Maggie去煮Maggie Soup=.=不过他们还是有留两包给我啦。第一次煮的感觉有一点不知所搓莽莽冲冲就煮了我生来第一次的Maggie Goreng。煮完了过后,同学们三两下就吃完了(因为只煮了两包^^)过后我自己也了几口,味道不错嘛,只是干了点。然后宴会就结束了。

昨天,和友们打了场篮球,流了超多汉,也不懂为什么上了中学后毛孔好像放大了很多倍,跳几下就会流很多汗,感觉又爽又粘^^YEH。。。。。终于会上篮了,好开心。。。

星期天要去PRS 的TREASURE HUNT。。。紧张的同时又期待,那种感觉因该很多人都试过吧!!!HuiKee,SuetMin,JiaLer,YuHao,Kit GAMBATEH. U can do it!!!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