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Kit Kat's Bak Ci's Fren

哈哈。。。今天超白痴的。一去到学校就和健恒讲maple。过后尧杰就来了,我们依然很高兴地讲(正常的)然后James就来了,这时情况就不同了他开始讲了一些越来越变态的东西(Maple)就好象:戴了Scarlion Helmet后,进去打Scarlion 的时候就可以和他(Scarlion:Maple Boss)说:Hey:我是你弟弟不要打我。Scarlion 就说:OK loh,你是我弟弟我不要打你。但是,你就可以和他说:哥,给我打死你,可以吗?这样Scarlion就会念在兄弟之情就不会打你而你就可以打到他死。哈哈。。。超费吧!!!还有更费的不过我因为时间不足所以不能再说。下次吧,如果我还记得的话^^

过后华语课,我们玩了一个游戏那就是:(不能说出来)游戏规则:(不能说出来,想知道就问于皓或我^^,输了要Push Up20下)结果家乐输了,不过“顶” “她”的肺他尽然不认账,不过哈哈。。。。他迟早还是要的哈哈。。。。。=。=我要睡了祝大家晚安Muakzzzzz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