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超级没Mood

 Haiz.......对不起啦大家这个星期我blur blur的,心情超级不爽,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哭。。。。我曾经把这件事告诉过一个朋友(之前也试过这种感觉),她说:想哭就哭出来吧,哭出来会舒服一点。但是我还是哭不出来= =。这位朋友。。。。是。。。。女的^^我非常非常感谢你那天给我的安慰。<3

接下来我也不懂要写什么,就只有一个那就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想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各位有什么方法能够让我哭的话,请留言,PLS。。。。。。谢绝感动故事。PLS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谢了

掰掰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