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Date:10/10/10 Time:10:10:10

今天是2010年10月10日,真是一个可说是百年一遇的日子。想必今天应该会有很多新人结婚,我虽然年纪还算小,但是我要在这里向在今天结婚的新人说:祝你们新婚快乐,白头到老,三年抱两(= = 这个应该不适合我说),但还是祝福你们永远快乐。

今天这个难得的日子,大家有没有没去做一些神经病又难忘的东西啊???真希望能约朋友一起出去玩到颠颠(跳楼,杀人,放火,打抢,绑架)哈哈。。。是不是充满幻想啊^^

不知道大家刚刚在早上10:10:10时有没有许愿呢???我不用说当然是没有啦因为我还在跟周公聊天。。。不过呢,错过的朋友不要失望因为晚上还有最后一次呀,对不对!!!我的愿望呢很简单就是,“那个人”会再接受我。。。=)希望大家能够留言,写下你们的愿望。。。=]

我刚刚又继续了《那些年/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依然发现了一些我超爱的句子:
1)每次无法亲近我最珍视的爱情,都有不同的理由。
2)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,却是我人生的味道。越是深沉的痛苦,代表我曾经爱的越饱满。
3)每尝过一次爱情,我都能获得无与伦比的勇气,在跌倒的时候吹拂伤口,然后重新站起。
4)终是以祈求着“永远在一起”的心意追求喜欢的女孩,是我的爱情之道。
5)每个女孩都是我们人生的烛光,照亮了我们每段时期疯狂追求爱情的动人姿态,帮助我们这些男孩,一步一步,成为像样的男子汉。
6)如果我的爱情回忆在化为一份记录性书写时,有任何的意义,那便是希望每个读者这些故事的男孩女孩,都能从中获得一点点,相爱的勇气。
7)如果爱情不能使一个人变成平常不会出现的那一个人,那么爱情的魔力也为免太小了。
8)爱情是许多人人生的最缩影。答案有浪漫,有疯狂;有刻骨铭心,有轻轻触动;有死生相许,有背叛反复;有成熟,有期许成熟。
9)每个人想寻找的答案都不一样,因为每个灵魂都无比独特。每个人最后寻到的答案也不一样,因为恋爱需要运气。恋爱除了需要运气,还有更多的努力填补其中,充满汗水、泪水的光泽与气味,所以爱情的姿势才能如此动人。
10)没有人可以替你定义你的爱情,勇敢相信自己的嗅觉,谈一场属于青春的爱情吧!
11)有人说恋爱最美的时期,就是暧昧不清的时期。彼此探寻对方的呼吸,小心翼翼辨别对方释出的心意,戒慎恐惧给予回应。每一个小动作似乎都有意义,也开始被赋予意义。
12)走在一起时,男生开始留心女孩是否走在安全的内侧,女生则无法忽略男生僵硬的摆手,是不是正在酝酿前期自己的勇气。
13)每一段爱情都是人生,而我靠着不断不断回忆的勤劳功夫,将这些遥远的记忆重新整理,敲打成文字,仿佛在青涩的过往里又活过了一次。

希望大家爱情能够得到幸福,记得在晚上许愿时也不忘提一提自己的爱情哦!!!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