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PRS Treasure Hunt....YEAH!!!!!

今天,48爽。。。PRS Treasure Hunt 8场games 赢了7场 haha。。。当然其中一场是不战而胜。过程真的是难以忘记,所谓:任何事情最重要的不是结果,而是过程。在我们玩game的当儿,我觉得我们配合得不错嘛^^总之呢,我觉得我的Team是最棒的!!!

我们在第。。。。。不懂第几关输了。那一关虽然不难,不过leh我觉得超恐怖的因为我给人 1 hit 中头。那一个game是一team一个人,猜石头剪刀布,输了的可选弓或防,结果leh我选了防就要在一个指定的范围内闪不可以被打倒,就在我被逼到角落是我忘了可以蹲下就这样被无辜的bong 了一下T.T

而最让我印象深刻就是:凯元和学敏的那一part。那时我们在玩“口传乒乓”我先打头阵。我咬了乒乓然后传给家乐,家乐就传给凯元》学敏》Hui Kee,Hui Kee咬了再放到面粉里,在吹出来就赢了。一切都很顺利,直到凯元的时候,由于我刚刚好站在凯元后方,所以当他传给学敏的时候,那个角度完全好像在Kissy kissy超羡慕他的。哈哈。。。

玩完了,我和家乐就死命讲凯元和学敏Kissy凯元就beh song我和家乐,就一直追我们来打。哈哈。。。超lood 的。

玩完了所有games,寻宝时间到。。。。我们所有人一直冲。。。冲。。。死命找结果还是找不到,追后给upper form找到了T.T而且那个地方是我们之前找过的。。。BEH SONG ah!!!!!!!!!!!!不过那是无法避免的啦,就让他们赢咯^^

还是那一句:凡是追重要的不是结果,而是过程,所以我尽量永远保留着一段记忆,在我的Hardisk 里^^

晚安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